东方彀晟

我终于买板子了!
跌入位于北极圈的小花仙坑中,塔巴斯真香,西蒙真香,乔罗真香,弗雷德真香!!!啊啊啊啊啊自割腿肉,走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借着上厕所的借口溜了出来,我带着哥哥到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,弗雷德。”哥哥握着我的手,轻轻地对我说。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哥哥,我才不怕呢。”即使内心有点不安,我还是下意识地反驳。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身体开始慢慢消散,直到意识完全消失前,手掌传来的温度一直都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发一下我们学校摸鱼大赛的参赛作品。
        脑补了〔审判〕时两兄弟神隐的场景【弗雷德视角】,两兄弟是一直手拉着手的吧【吸溜】。我的语文功底并不是很好,所以可能表达不出来两兄弟神隐时那种唯美的感觉。等我有空,我就把乔罗视角画了【咕咕】。

        乔罗眼神杀我!awsl!

评论(1)

热度(25)